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我州举行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2-08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2月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州妇幼保健院举行。活动为贫困群众家庭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幸福小药箱。

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他说,“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活动,是关爱我州藏区困难家庭,促进藏区妇幼健康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件温暖人心、稳定人心,为困难群体解难的大好事、大事实。“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项目是健康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主要针对贫困地区,通过广泛动员社会资源,为贫困群众提供爱心常备药,生活日常必备药品,健康知识手册和爱心回馈卡,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健康状况,普及用药健康知识,促进身体健康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困难家庭健康素养,缓解了贫困地区缺医少药的窘境。

州妇幼保健院部分干部职工及合作市贫困家庭代表7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新闻推荐

忠诚 干净 担当 — 市政府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中心2017年度工作亮点回眸

本报记者叶四青通讯员张德胜为把住投资关口,有效治理“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2012年12月,市委、市政府通过顶层设计,成立了专司政府投资项目概算和概算调整审查的市政府评审中心,构建起了发改定规...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我州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