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11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4月9日,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主持会议。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合作市、夏河县分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2017年度各县市机构编制工作考核情况;表彰了考核先进县市;州编委与各县市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赵凌云指出,要在严控总量、严把关口的前提下,努力实现机构编制管理效应最大化。要坚持刀刃向内,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在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在优化资源配置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多在“减”和“调”上下功夫。要加大机构编制违规违纪的问责力度。

赵凌云强调,要聚焦“职能优化、协同高效”这一目标,着力在统筹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上有新作为,统筹推进州县乡事权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聚焦“优化配置、盘活资源”这一要求,着力在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上取得新提升。聚焦“优化服务、提升效率”这一重点,着力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大力推进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服务,强化监督管理。聚焦“公益属性、保障民生”这一关键,着力在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推进政事分开,着力推进事企分开,着力推进管办分离。

新闻推荐

合作市召开妇联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召开妇联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妇女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批先进妇女典型和家庭典型在大会上受到表彰。市四大班子分管领导...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