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合作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和各专门协会负责人及出席州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州市领导就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分别做了指导性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残疾人工作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尽最大努力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依靠政府,动员社会,使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要发挥优势,努力为残疾人搞好服务。各专门协会是由残疾人和残疾人亲友按残疾类别组成的,各专门协会要密切联系本类别残疾人,客观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通过适宜的活动,团结广大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李麟侯亮亮)

新闻推荐

柳州市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力解痛点堵点难点 办税“最多跑一次”

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晚报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永远在路上。昨天上午,柳州市税务系统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通报会,正式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税务部门会上发布了...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