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积极推进“四办”改革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18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积极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通过各单位自查梳理、编办函询、征求意见等方式,最终确定并公布了87个“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涉及社会保险、农技推广、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生育管理、三农保障等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多个事项。

此次改革,直面百姓利益,聚焦发展所需,立足基层所盼,首次将乡镇、街道纳入“最多跑一次”事项清理中,将便民服务点延伸到了乡镇、社区,拓宽了办理渠道,优化了职能配置,形成了有统有分、权责一致、流程通畅的运行体系。

通过依托各级政务大厅、甘肃政务服务网、“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需办理事务的百姓可及时了解到业务权属部门所需材料及办事流程。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申请人从部门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可实现一次上门或零上门。(合宣)

新闻推荐

合作市房地产管理局商铺拍卖公告 甘南交资告字[2018]0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合作市人民政府批准,合作市房地产管理局公开拍卖合作市2处商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标...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积极推进“四办”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