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甘南藏族综合专业学校甘南州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26 09:23   https://www.yybnet.net/

甘南藏族综合专业学校与甘南州职教中心合署办公,是一所集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短期技能培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寄宿制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占地面积9.2万平方米(138.1亩),现有教职工79人,中高级职称教师48人。目前,学校形成以中等职业教育为主体的办学模式。

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被确定为“甘肃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设立了“甘南州第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校被上级部门树为“甘肃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甘肃省校园绿化先进单位”和“甘南州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是“甘南州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性学校”和“甘南州信息技术示范校”。

学校现有计算机网络教室4个,多媒体教室4个,各类实训室12个。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学校与省内高职院校联合招收“五年一贯制”学生。

一、精品专业

(一)计算机应用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熟练的微机操作技能和微机组装维护技能的中初级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设置: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数据库、平面设计、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应用、微机组装与维修、电工基础等。

(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熟练进行汽车检测和维修的中初级人才。主要课程设置:汽车电工电子基础、发动机原理、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现代汽车电子控制技术等。

(三)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旅游服务人员和旅游服务行业基层管理人才、导游人才。主要课程设置:旅游概论、旅游地理、旅游法规、酒店服务与管理、模拟导游等。

甘南藏族综合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简章

二、报名办法

报名办法:

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会考成绩单、户口本、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农村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需持乡镇证明)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也可按县(市)招生办公布的报名时间到州内各县(市)招生办报名。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118号(州教育局对面)

邮政编码:747000

联系人:庄老师18609411068

陆老师13099301991

王老师13209419860

张老师18009415678

穆老师13893905586

类别专业学习形式学制招生人数招生条件备注国家优惠政策

普通中专计算机应用全日制2+340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含□五年一贯制□,与省内高职院校联办□1.甘南州户籍学生免学费□2.甘南州户籍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3.□五年一贯制□学生在我校学习二年后,通过考试考核升入高职院校学习□

汽车运用与维修全日制2+340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含□五年一贯制□,与省内高职院校联办□

旅游服务与管理(普通话导游方向)全日制2+340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含□五年一贯制□,与省内高职院校联办□

新闻推荐

合作:多举措力争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日前,合作市紧紧围绕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体目标要求,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精心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藏族综合专业学校甘南州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