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7-3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吉祥甘南》欢快的乐曲声中,2000人和着优美的节拍跳起了锅庄舞,动听的乐曲、飒爽的舞姿、五彩的服装把当周草原化作一片歌舞的海洋。每日甘肃网记者董文龙

本报记者徐锦涛

七月的甘南,绿草成茵,格桑花开。合作市当周草原被洁白的帐篷和五彩的经幡装扮得色彩斑斓,美丽如画。7月30日,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五彩缤纷展新颜,载歌载舞迎宾朋。一大早,从当周生态园门口开始,来自甘南州七县一市的舞蹈表演者们,身着各县市最具特色的民族服装,用欢快的舞姿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

上午9时,随着开幕式正式启幕,色彩绚丽的烟雾顿时喷薄而出,幻化出九色甘南神奇的意象。随后,600匹骏马、600名骑手组成的声势浩大的马队,从当周草原的半山坡上飞奔而来,骑手们英姿飒爽,手持彩旗,在主会场绕场骑行,马蹄声声,彩旗猎猎,激起全场观众不时的呼喊声。(转2版)

新闻推荐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公告

由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甘南州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将...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八月份停电公告2018-07-27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