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召开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11 08:51   https://www.yybnet.net/

合作市召开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本报合作讯日前,合作市召开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落实问题整改。按照省水利厅在工程质量监督巡查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对照自查,系统梳理,建立台账,分类实施,靠实责任,坚决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件件落地生效。要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加强工程管理。项目监管单位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督导检查和协调服务工作,重点解决质量安全责任体系不健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参建单位要切实规范施工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人员及机械,有效提升施工能力和工作效率;加强劳务队伍管理,坚决防止劳务纠纷、拖欠农民工工资、农民工集体上访等事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方面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聚焦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提振信心、增强干劲、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侯亮亮)

新闻推荐

合作市“三变”改革打开群众增收新门路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卡加曼乡行政村吉娄村中藏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群众热情高涨,除草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召开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