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工商质监局开展非洲猪瘟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18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市工商质监局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内猪肉经营户开展监督检查。

重点查看生猪经营户是否亮照经营,销售的生猪是否存在外地猪肉、是否经过检验检疫,市场开办方是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等情况,严厉查处违法经营活动及其产品的违法违章行为。引导市场开办者、猪肉经营者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建立健全各项经营管理制度,规范生猪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生猪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目前,我市辖区未发现非洲猪瘟。市工商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大生猪产品流通、加工等环节的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何志轩)

新闻推荐

甘肃风采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为佐盖多玛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9月5日,甘肃风采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为合作市佐盖多玛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佐盖多玛乡中心...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工商质监局开展非洲猪瘟专项督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