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开张”在即 招募“供”“需”双方入驻 线上报名今起开通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0-30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清末的川剧戏服、特色惠民文艺演出、精彩的国学讲堂……11月24日-25日,“第二届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将在成都市文化馆开幕。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即日起至11月9日,超市面向社会各界招募供应商、需求方,市民可在成都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官网(http://www.culture-market.com)进行注册报名。

本次“公共文化服务超市”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四川省文化馆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承办,各区(市)县文广新局和成都市区域合作市州协办。

本届超市不仅将跨区域引入北京、广州两大城市的优质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加入,省内11家区域合作城市的企业也将前来“赴会”,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服务产品参展。此外,本次超市还将开设“乡村文化振兴”主题展示区。

市文化馆相关人士介绍,本届超市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招募提供舞台灯光演艺设备与技术服务、文旅与文创产品与服务、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平台建设及运营服务等产品企业、艺术院团及相关社会组织。所有审核通过的产品“供给方”都将纳入“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平台予以详细呈现,并收录进“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库”,成为成都市及各级政府采购公共文化服务产品的重要候选名单。

记者从市文化馆了解到,此次招募还将广泛招募“采购方”,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师、参会群众点赞、场外群众网络点赞等评价机制,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票选出最喜爱的产品。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新闻推荐

合作市政协考察乡村振兴

10月12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智,副主席包和平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肥东,就“乡村振兴”推进...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税务登记证的变迁2018-10-16 09:08
评论:(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开张”在即 招募“供”“需”双方入驻 线上报名今起开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