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全民参与共筑生态防线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2-26 09:4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

近年来,合作市为了推进环境保护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结合市情针对草原、森林、土地治理、矿产资源、河道管护、水资源保护、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治理、自然保护区管理等方面问题,汇同市政府相继制定出台了20多项制度措施,并根据中央、省州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严肃问责机制,对环保问题整改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严肃追纪问责。

清晨的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62岁的马宗义老人陶醉在晨练之中,上步、挂剑、云剑,一套太极剑一气呵成,微微出汗。“每天早上舒活舒活筋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一天都是神清气爽!”望着越来越多陌生人的面孔,他感慨地说:“以前都是外出旅游看景,这几年不少外地人来甘南休闲观光,这与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普通群众的切身感受,才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最大的赞许。

建设生态文明,保护好甘南的绿水青山,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合作市各族人民群众正在逐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的文明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为营造天蓝地绿新羚城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卡加曼乡:环境卫生整治见实效

霍晓慧“就让新集村的周平去,在环境整治上他不太上心,作为保洁员工作上也不太给力,就让他去,让他好好看看其他村的保...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学技能 奔富路2018-12-11 09:12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参与共筑生态防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