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抓主抓重抓落实 高效高质稳推进 合作市全力做好“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2-1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地,合作市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任务、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通过抓主抓重抓落实,确保前期筹备工作高效高质有力有序推进。

全面启动筹备工作。结合省州节会筹办有关精神,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制定方案,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了“12345”总体思路,专题研究部署了“一会一节”筹备对接协调工作。目前,合作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全面提升城乡面貌。结合市情实际,细化任务,梳理出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城市夜景亮化提升改造、宣传推广及氛围营造、旅游专业村建设等118项重点工作,具体包括当周景区、美仁草原景区、米拉日巴佛阁景区等“点”的改造提升,国道213线、省道306线、合冶公路等“线”的改造提升和3个精品村、9个州级旅游专业村、11个市级旅游专业村、31个生态文明小康村等“面”的打造建设提升,着力构建“点—线—面”融合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全面配合场馆建设。合作市将场馆建设配合工作作为“一会一节”筹备任务的重中之重。协同省直相关部门和州上,场馆建设选址、土地性质变更、前期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均按既定节奏有序推进。工作人员积极行动,深入现场,全力协调服务,随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了场馆建设进度。

全面开展文明创建。制定《合作市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规范基本文明行为和提高综合文明素质为着力点,以《合作市文明二十条》为基本教材,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大棚房”治理、公共秩序、广告牌匾等方面的整治行动,全力抓好核心价值观“八进”、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乡风、志愿服务“六大专题”重点任务。

(石永刚杨琳)

新闻推荐

大力推进农牧区教育事业发展 访州十六届人大代表智华尖措

记者海秀芳州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就如何更好地解决甘南州农牧区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州人...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甘南,甘南2018-12-31 00:00
评论:(抓主抓重抓落实 高效高质稳推进 合作市全力做好“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