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合作市持续推进保障房建设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4-18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今年以来,合作市继续把保障性住房列为重点民生工作之一,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圆百姓“安居梦”。

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为目标,全面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任务。2018年,完成房屋征迁270户,改扩翻建项目14个共1649户。续建2015年结转公租房项目2个,共计330套。续建历年结转的廉租房项目美森佳苑廉租房丽安小区436套。制定出台《合作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将州市引进的急需紧缺正高级专家、博士研究生、“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已完成22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配租配售工作,共计发放租赁补贴65.63万元。

进一步加大物业服务行业监管,各住宅小区环境整治、专项整治、配套设施整治联合同步实施,以解决各类难点热点问题。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对合作市辖区内的物业服务企业及托管物业项目开展了全面检查整治,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丁晓梅)

新闻推荐

【爱国情 奋斗者】我为小城来“梳妆”

开栏的话爱国的情怀分外壮阔,奋斗的足迹令人敬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省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为中国建设发展矢志不渝、...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持续推进保障房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