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合作:建立“挖伞破网”问题线索处置“快速通道”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6-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今年来,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纪委监委按照“直查快办、提级办理”的原则,根据合作市纪委监委《挂牌督办包案制度》,抽调8名业务骨干,成立2个专案组,对受理的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梳理分类、分析研判,并明确工作时限,定期督办落实,建立了一条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处置“快速通道”,并对问题线索背后的“保护伞”问题深挖彻查。截止目前,受理、排摸“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共14件,立案2件,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双处分1人,留党察看一年、政务记大过双处分1人,党内警告处分2人。

合作市纪委监委收到涉及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后,于第一时间召开线索排查会,对问题线索进行分析梳理,研判是否存在“保护伞”问题,逐件提出处置意见和时限要求,将问题线索转办至两个专案组,对受理的问题线索进行核查。逐件制定核查方案,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并根据既定方案开展工作,切实保证线索查办质量和时效。

与此同时,合作市纪委监委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问题线索研判会,学习中央、省、州关于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工作理论政策及安排部署,对重大案件进行专题汇报,必要时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挂帅督办,努力把扫黑除恶“挖伞破网”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石永艳)

新闻推荐

促进交流 强化合作市政协调研兰州地区高校国际学生交流情况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兰州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对兰州地区...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建立“挖伞破网”问题线索处置“快速通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