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兰州市拟在甘南州举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范围是尚未就业的甘南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07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市人社局拟于8月10日组织部分企业赴甘南州合作市举办招聘会,招聘范围是尚未就业的甘南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时间8月10日9:00—12:00,地点在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甘南人才市场)。招聘范围是尚未就业的甘南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已签约就业单位但又解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报道证》原协议单位(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出具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原件(原《就业报道证》不需再调整改派)。已享受省财政生活补贴招聘的毕业生,不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招用的甘南州毕业生,将享受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招聘到兰州市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由企业所属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在办理户籍手续、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等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毕业生与企业按照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进行管理,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

新闻推荐

甘南藏族自治州卫生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暨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公告

风雨兼程四十载,砥砺沧桑三十年。2019年金秋9月,甘南州卫生学校迎来建校40周年、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迎来办学30周年...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拟在甘南州举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范围是尚未就业的甘南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