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9年度预缴暖气费感恩回馈的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03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合作城区集中供热各用户:

自2015年我公司实施预收费制度以来,得到了广大热用户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有效缓解了供热企业在供暖开始前煤炭储备时所需几千万元的资金压力,由于用户的支持,近几年,合作城区集中供热质量有了明显改善,暖气费收缴率也有了大幅提升,供暖工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2019年—2020年供暖期即将开始,为全力保障今冬明春安全正常供暖,共同陪伴您度过一个漫长的冬天,为答谢多年来一如既往支持合作城区供热事业的广大热用户,2019年将继续推出预缴暖气费感恩回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年度合作城区集中供热各用户暖气费预缴比例不低于70%。

二、本年度预缴全额暖气费的热用户一次性优惠3%,并回馈礼品;预缴70%的热用户只参与回馈礼品,不享受优惠政策。

三、本活动截止日期: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31日

新闻推荐

甘南藏族自治州卫生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暨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公告

风雨兼程四十载,砥砺沧桑三十年。2019年金秋9月,甘南州卫生学校迎来建校40周年、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迎来办学30周年...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9年度预缴暖气费感恩回馈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