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对甘南州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18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刘大力)5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关于甘南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男,副州长王芳出席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此次甘南州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州政府和合作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贯彻实施好《传染病防治法》的经验做法和难点重点进行了探讨。

王亚男指出,要继续加大《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和普及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强传染病防病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从根本上消除“重医轻防”的思想,使各项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提升疾控中心及医疗卫生机构硬件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力度。要完善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提高甘南州传染病防治工作业务水准,借鉴“网格化”管理,提升传染病防治工作水平。

王芳表示,通过专题会议,对执法检查组反馈的相关问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确保落到实处。州政府将积极配合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州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虚心采纳有关建议和意见,及时向州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情况,并为州人大常委会履行职责创造一切便利条件。

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受邀的州人大代表,州市两级相关部门和部分医疗机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合作市检察院 自然资源局 联合启动保护草山植被专项行动

本报合作讯近日,针对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彩尔隆沟等地,车辆碾压草山、破坏草原植被的现象,合作市检察院和合作市自然资...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满腔热血铸忠诚2020-05-12 09:12
猜你喜欢:
为了这一份坚守2020-05-15 08:29
评论:(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对甘南州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