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合作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8-27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规定本项目应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对合作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项目的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合作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项目实行单位: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简介:

2019年9月,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监审局)对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供暖周期的城市供热运营成本依法进行了监审。经核定,合作市联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为每月每平方米6.78元。

为了确保合作市城区采暖期正常供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甘肃省定价听证目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2018-2019合作市联片集中供热成本监审结论,现对合作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调整方案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调价理由:

1.供热价格偏低,供热企业成本与价格倒挂。

2.煤价居高不下,企业不堪负重。

3.环保压力大,污染治理支出逐渐增加。

4.供热设施陈旧老化,维修改造费用逐年上升。

优惠政策:对特困户和低保户,可持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到供热企业核实确定后,其供热价格仍执行原价格。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供热价格调整意见,如有其他方面的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供热价格调整,如有意见请说明理由;

2.您认为供热价格调整后对当地社会经济及生活水平有何影响;

3.供热价格调整对您本人的生活、工作等有何影响;

4.您对供热价格调整不满拟采用何种诉求方式;

5.您对供热价格调整有何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供热价格调整的意见和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次供热价格调整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供热价格调整实行单位

单位名称: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东四路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0941—8212438

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甘南昊霖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合作市沿河路198号新闻大厦9楼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方式:0941—8212885

公示日期:2020年8月25日

新闻推荐

甘南州合作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甘南交土告字[2020]2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居民集中供热价格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