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一份教育情怀 一生教育坚守 甘肃省特级教师风采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9-1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武云霞,合作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甘肃省特级教师。

教育感言:因为爱,我选择了教育,因为情怀,我坚持着我的选择,作为一名幼儿园园长,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让教师用爱的情感和行为,用爱的能力和智慧,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在平凡而又伟大的教育岗位上,我愿做一缕云霞,化作晨曦润萌芽;愿用一颗红心,点亮烛光映繁花。我如此幸福,因为教育是一条洒满阳光的河流……

李军,合作一小党支部书记,甘肃省特级教师。

教育感言:二十载风雨历程,回首来时的路,我深感只有始终燃烧对教育挚爱的火焰,才能创造出卓越的果实;只有不断塑造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品质,才能开拓出快乐育人的园地。甘南教育这方热土让我愈发坚定“民族复兴、教育奠基”的神圣与迫切,我将积极履行新时代一名普通教师的光荣使命,以优秀的业绩率先垂范,以实干的精神开拓创新!

于景兰,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教师,甘肃省特级教师。

教育感言:1988年登上讲台,成为一名边远藏乡的人民教师,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上好每一节课,细改每次作业,处理好学生之间的每一个矛盾,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给每个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32年过去了,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潜心教学。让我深深的明白,教育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创造;重复的工作认真做,做到家长放心,学生乐学,自己满意,收获的便是快乐和幸福。

王怀章,合作一中语文教研组组长,甘肃省特级教师。

教育感言:教育是花的事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花期,作为老师,要根据孩子不同年龄的特点培育他们最优秀的一面,让他们尽情绽放!教育是果实的事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作为教师,要耐得住寂寞,静得下心来,潜心教育,收获的将是沉甸甸的果实,幸福的笑靥!作为教师,要尽自己所能,全力以赴的为孩子们付出,平凡的生命才能绽放美丽的花朵!

新闻推荐

甘南州寻找视力残疾儿童 政府提供免费康复训练

本报合作讯(记者曹林生)近日,记者从州残联获悉,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巴河笔记2020-09-06 23:54
评论:(一份教育情怀 一生教育坚守 甘肃省特级教师风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