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合作市第五幼儿园与天津塘沽西沽幼儿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9-17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9月15日,天津市塘沽西沽幼儿园与合作市第五幼儿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活动中,西沽幼儿园园长刘颖分享了办园思想和办园特色,随后作了《课题背景下主题活动的有效进行》主题讲座。刘颖从“主题实际建构园本课程”和“让墙面和幼儿说话”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以主题活动为抓手,贯彻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优化改进幼儿园课程,促进幼儿园内涵建设和提升。整场讲座中刘颖通过详实的案例和直观的视频向合作市五幼的老师们诠释了主题活动在幼儿学习与发展中的意义,讲座理论扎实、案例鲜活,诙谐幽默。

听取讲座后,合作市五幼的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远程交流与聆听,今后将会把主题课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去,推进幼儿园主题课程活动的进程。

(王燕)

新闻推荐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名特优产品博览会 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报合作讯(记者苏琳喜马保真)8月28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名特优产品博览会暨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车巴河笔记2020-09-06 23:54
评论:(合作市第五幼儿园与天津塘沽西沽幼儿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