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920万游客畅游甘肃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6-0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假期920万游客畅游甘肃

本报兰州5月31日讯(记者秦娜)省旅发委今天发布数据称: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92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5.4%,全省各地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据统计,纳入本次假日旅游监测的48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接待游客9.9万人次,居全省4个5A级旅游景区接待量之首,其次为平凉崆峒山、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

假日期间,全省旅游市场呈现出民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乡村休闲旅游持续增长、自驾自助游成主力等特点。庆阳端午香包民俗文化节、甘南临潭县“端午龙神赛会”等特色民俗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中短途旅游带动城郊周边农家乐、生态园等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自驾游日益增长,张掖、天水、陇南等地成为假日期间自驾游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男子深夜火场救人触电受伤

(首席记者金奉乾)3月5日凌晨4时许,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商贸城滨河餐厅发生大火,附近商户业主徐小龙冲进火场营救伤者,结果双手十指触电受伤。3月5日下午,因救人而受伤的徐小龙被辗转送到甘肃省人民医院...

临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注销公告2017-05-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920万游客畅游甘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