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临潭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2-09 1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州委督导组组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宋健汇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

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安锦龙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安锦龙强调,要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打赢这场“硬仗”。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以严的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以严的要求管理约束干部,以严的措施形成新的常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真正实现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

宋健要求,要切实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制定整改方案,理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对个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会后要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纵向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横向看一看自己有没有类似的缺点和问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杨)

新闻推荐

长川乡:小乡镇的新“交管”模式

记者李建舟走进临潭县长川乡敏家咀村,穿过整洁的村道,漂亮的生态文明小康村便映入眼帘。与以往相比,村中多了许多交通安全设施,如警示标牌、反光警示桩等,醒目地竖立在村道边,与敏家咀秀丽...

临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潭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