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临潭县城关镇纪委: 开展“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16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城关镇纪委在青崖村开展了“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以青崖村党员曹某在城关镇青崖村党员学习交流群中转发不良图片的违纪案例为内容,要求全村党员及驻村干部以此为警示,做到讲政治、明纪律、守规矩,绝不触碰“红线”,所有人要引以为戒,端正自己的言行,管好自己的手机,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乱发信息、图片、视频,做良好风尚的模范带头人,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提高了农牧民党员的思想认识,消除了“违纪案件离我们很远,不用杞人忧天”的思想,把廉洁意识及早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也释放出违纪必查、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马天灵张庆芳周彦清)

新闻推荐

严格执法 情系民生 临潭县工商局2017年工作侧记

记者张彩霞他们,不论刮风下雪,总会顶着恶劣的天气,穿行在大街小巷,始终坚守着心中的信仰,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合法权益,为临潭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他们头顶国徽,肩扛红盾,有一个平凡而又自豪...

临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潭县城关镇纪委: 开展“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