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临潭:全面清理违法占地、滥采乱挖等违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20 08:40   https://www.yybnet.net/

临潭:全面清理违法占地、滥采乱挖等违法行为

本报临潭讯(记者敏海彤)日前,临潭县成立了由县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水电局、公安局、农牧局和各乡镇为成员单位的联合执法组,全面清理违法占地、滥采乱挖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生态环境。

联合执法组通过排查,对违法占用耕地、堆放加工销售砂石料、无证开采砂石料等违法行为下达执法文书,限期整改。要求违法责任人书写整改保证书,并按照违法行为性质轻重程度收取一定整改保证金。执法组要求,如违法责任人按期按要求整改到位,退还保证金;如到期未整改到位,则整改保证金全部或部分充当罚款不予退还。

此次集中清理整改工作共下达《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18份,书写整改保证书10份,收缴整改保证金18.9万元,捣毁砂石料加工设备一处,扣押装载机一辆。

新闻推荐

我州2018年度计划减少农牧村贫困人口1.72万人

本报讯近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确认印发2018年度贫困人口减贫计划,我州年内计划减少贫困人口1.72万人。其中:临潭县0.4万人、卓尼县0.35万人、舟曲县0.3万人、夏河县0.265万人、迭部县0.105万...

临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潭:全面清理违法占地、滥采乱挖等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