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高淑兰)10月22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李瑞平、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南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及州人大法制委的调研报告,并决定是否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调整《2017年至2021年五年立法规划(草案)》、关于制定和修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立法条例(草案)》一审后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制定和修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制定《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保护临潭磨沟齐家文化遗址的决定》的说明和相关草案的讨论,关于对甘南州“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及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初步审查情况,关于甘南州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甘南州铁路、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暂不开展代表视察的说明,关于对甘南州法官依法履职公正司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对法官履职评议准备情况的汇报,甘南州监察体制改革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州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工作人员职务任免审查情况的说明,关于州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并决定是否提请常委会会议听取;听取和研究办公室关于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中减少的议程和“其他”项中增加的议程(草案)及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时间预告(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临潭解放经过

临潭县位于甘肃南部的洮河上游,面积1400多平方公里,行政区划内有汉、回、藏、东乡、蒙古、土、满、苗和黎等9个民族居住...

临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