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临潭县委办公室赴石门乡梁家坡村开展新春慰问暨产业分红发放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2-2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委办公室赴石门乡梁家坡村进行新春慰问暨产业分红发放活动。共计发放黑猪养殖分红股金22000元,中蜂养殖分红股金16800元,慰问物资合计16380元。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临潭县委办公室充分挖掘当地优势资源,大力发展中蜂、黑猪养殖产业,探索出“帮扶单位+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电商平台”发展模式,实现了农户与合作社双赢,走出了一条合作社带动农户共同参与,促进脱贫的新路子,赢得了群众支持,提高了群众收入。

宋健还走访看望了4户贫困户,为群众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县委办公室帮扶人员慰问了帮扶户。(徐斌)

新闻推荐

整治高价彩礼 树立良好风气 访州政协委员敏海彤

记者祁子翾“风俗不淳俭,则财用无丰足。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是富裕的前提。当今社会,日常生活中虚荣攀比、遇红白...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锣鼓铿锵闹元宵2019-02-20 09:08
猜你喜欢:
前世今生说洮砚2019-01-14 09:26
洮 州 □ 西门扫雪2019-02-11 09:43
评论:(临潭县委办公室赴石门乡梁家坡村开展新春慰问暨产业分红发放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