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3-1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3月11日下午,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副州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甘肃建工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规划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相关人员就规划设计方案和配套设施改造提升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俞成辉指出,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规划设计方案理念新颖、设计独特、值得肯定,但在突出培训主题和优化功能布局上,要做适当调整完善。要充分考虑到建设冶力关扶贫车间,既是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乡村振兴实践讲堂、绿色发展典型范例的功能定位,也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本着“删繁就简、优化布局、凸显主题、完善功能”的原则,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确保其大扶贫车间、大产业基地、大培训格局、大品牌效应、大旅游样板、大文化展示等综合多元作用得到最大限度发挥,真正带动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建设大升级,推动甘南旅游服务能力大提升。

俞成辉强调,建设冶力关扶贫车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设计团队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优化设计方案,提高设计质量,保证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建立权责清晰的沟通协调机制,以高度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情、用心、用力投入建设工作。临潭县和州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工作大局出发,主动靠前担当责任,亲力亲为推动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讲条件、回报无限的大格局、大胸怀、大视野,真正把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成全域旅游的发力点、全面小康的支撑点、产业培育的创新点、兜底人口的增收点、内生动力的发育点、对外形象的展示点、乡村振兴的引擎点。

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临潭县、冶力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抢发言 说短话 讲实话

记者张继元在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来自甘南州的近200名委员,都很珍惜每一次发言机会,...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高楼子村喜事多2019-02-07 02:12
猜你喜欢:
高楼子村喜事多2019-02-15 09:26
评论:(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合作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