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临潭 > 正文

流顺镇栽种有机山杏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4-19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记者敏海彤)近日,临潭县流顺镇组织全镇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在丁家堡村清林湾、新泉湾等荒山,开展高原错季节有机山杏义务植树活动。

有机山杏耐寒、耐旱、耐瘠薄土壤,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生态价值。有机山杏林的建设不仅能实施好临潭县2018年省级财政林果产业发展项目,更将有力促进全镇林业经济的发展,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林果产业,为助推农牧民脱贫增收,改善区域自然条件,遏制水土流失,促进农业生产、改善生态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在延安发现4500年前“宫城” 西北大学合作发掘成果再次入选“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考古学者在遗址区现场教学。(受访者供图)■记者张潇通讯员马雪翎黄土高原上的史前超大型聚落遗址?疑似中国最早...

临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流顺镇栽种有机山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