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临潭 > 正文

天津市企业考察团深入临潭铭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18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

图说

本报临潭讯(记者敏海彤)近日,天津市企业考察团一行20余人,深入临潭县铭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湖羊养殖及屠宰生产线加工产业考察。

天津市企业考察团一行在听取铭鑫公司、农盛合作社、铭鑫农盛羊业联合社带贫分红、产业布局、发展规模、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介绍后,走进合作社现代化育种大棚考察了解湖羊科学化、精细化养殖和三元杂交育种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铭鑫公司发展规模和养殖技术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产品溯源地检测、屠宰生产线产品销售等情况前期进行了意向性对接,表示要加强与铭鑫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和消费扶贫措施。

新闻推荐

俞成辉在冶力关镇关街样板村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资源要素 建设美丽乡村着力打造别具一格的旅游胜地

本报讯4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临潭县冶力关镇主持召开关街美丽乡村样板村建设项目协调推进...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市企业考察团深入临潭铭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