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临潭 > 正文

甘南州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8-26 2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8月25日,州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在临潭县冶力关镇举办,邀请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主任田定强带队并进行业务培训。州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及具体负责互助保障工作的专(兼)职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就互助保障工作的性质、政策依据、具体内容、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解读具体案例的赔付情况,让参会者更加清晰地了解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给广大职工带来的好处,真正认识到互助保障是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服务于职工的一项社会保障工作。并就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问题。培训班还邀请甘肃省中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张宏伟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

今年以来,甘南州的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共有51个单位、2700余名职工参加,并有11人获得保险理赔15000元。(州工会)

新闻推荐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曹志政)7月31日,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甘南站比赛在临潭县冶...

临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小康路上不落后2020-07-21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