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碌曲新闻 > 正文

碌曲县公安局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

来源:甘南日报 2017-12-2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碌曲县公安局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碌曲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全国治安系统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公共娱乐场所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碌曲县公安局集中警力,扎实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12月16至17日,碌曲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统一行动,对全县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查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2余台次,清查行业场所31家,捣毁赌博窝点5处,依法收缴麻将桌12台。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强化了阵地控制,增强了广大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规范了娱乐服务等行业场所经营行为,有效遏制了涉黄涉赌等社会丑恶现象蔓延发展,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马艳霞)

新闻推荐

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鼓足干劲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传来,甘肃省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满怀信心迎盛会。这两天,甘南州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26岁的村民桑吉才...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行走中缅怀2017-10-09 09:48
评论:(碌曲县公安局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