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碌曲新闻 > 正文

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08 09:1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

“组团医疗”助健康

4月9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碌曲分院正式挂牌运行,并签订了《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碌曲县人民医院组团式2018—2020年帮扶工作协议》,碌曲县人民医院成为省中附院的“子医院”,“组团式”健康扶贫工作在碌曲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4月,第一批选送26名建档立卡户患病人员到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集中救治,集中救治重大疾病12人。第二批集中救治工作近期也在积极组织实施中。

今年,甘肃省安排县级医院急需关键薄弱学科项目,确定对碌曲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进行规范化建设。目前,项目资金625万元已经到位,学科建设方案已经制定,项目即将启动。

按照“两州一县”健康扶贫项目建设方案要求,建设联通省州县的健康信息平台,实现远程会诊、预约挂号、双向转诊、健康咨询等网上业务。

新闻推荐

【视点】甘南藏戏——民族团结的艺术结晶

《松赞干布》剧照《唐东杰布》剧照《唐东杰布》剧照李淑琴在青藏高原东北部,甘肃、青海、四川三省接合的广袤草原上,盛开着...

碌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碌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遗 失 声 明2018-04-25 01:23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好家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