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碌曲扫黑除恶启动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6-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行动暨“一卡通”专项治理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在拉仁关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上好一堂知识讲座、开展一次主题活动、组织一次集中宣讲,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挖伞破网”行动和“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中。同时,县纪委监委把大走访大宣讲活动与脱贫攻坚、监督执纪、调研督查等工作相结合,采取查资料、听汇报、访左邻右舍等方式,进一步靠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形成人人参与“挖伞破网”和“一卡通”专项治理的工作氛围。

碌曲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1-5月,全县共公开张贴《通告》《公告》等250份,制作悬挂横幅标语127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135条,碌曲电视台同步播放相关宣传内容25期。全县各乡镇(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先后在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农牧村、旅游景点等人口密集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公开接访活动10余次,仅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启动现场,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新增固定宣传栏10个,现场接待来访干部群众400余人。(来少荣)

新闻推荐

碌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墙”

本报碌曲讯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通过“和谐碌曲”官方微信平台向全县1600余名党员干部推送温馨提示,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清...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碌曲扫黑除恶启动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