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在甘高校与世界级美术院校首次深度合作 西北民大与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写生成果展开幕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20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希中)8月17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与列宾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师生联合写生教学活动”成果展览在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与列宾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师生联合写生教学活动”,是针对学校美术类人才培养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专项计划,是在甘高校与世界级美术院校的首次深度合作和教学交流,得到了列宾美术学院“中国行”项目执行单位--甘肃振华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联合写生教学活动为期15天,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郎木寺、迭部县扎尕那、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开展。活动内容为写生实践、观摩学习、艺术交流和展览。两校师生共完成200余幅写生作品。此次展览共展出的110余幅作品,是本次联合写生教学活动成果的综合展示。

开幕仪式结束后,成果展览座谈会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两校师生围绕当代语境下的高等美术教育特色化发展、高等美术教育国际化办学的思路和经验、两校教学合作的途径和前景展望等三个议题进行了研讨。

新闻推荐

科技助推碌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本报碌曲讯(记者沈江平)近年来,碌曲县依托文化和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中国锅庄之乡”文化品牌,文化旅游业呈现健康...

碌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碌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甘高校与世界级美术院校首次深度合作 西北民大与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写生成果展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