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玛曲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格萨尔赛马节 在甘南玛曲开幕

来源:达州日报 2017-08-15 09:50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马节在甘肃玛曲开幕。玛曲是中国名马河曲马的中心产地,自古以来就有举办赛马大赛的传统,2012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中国赛马之乡”。近年来,格萨尔赛马节规模及影响日益扩大,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的体育盛会和著名的旅游文化品牌。本届赛马节为期5天,来自全国40个代表队的643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图为藏族演员为观众献舞。

(新华社发)

(紧接第一版)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命题,更需要时刻提醒,党员群体的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党的宗旨意识是否牢固、党员干部同群众的血脉联系是否紧密。唯有扎根于人民群众,党才能不断发展和完善,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永远方向正确、意志坚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只要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人民为中心,就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体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往无前。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玛曲随想(组章)

天下黄河第一湾劈开千山万岭,一冲擎天成为黄河首曲最初的雏形;澎湃千里万里,其凌空的高度必须仰视。一缕祥光,飞越黄河第一弯深沉的涛声,泊在阿尔玛卿雪山坚硬的肩膀上,崛起一个民族的精神。永恒在这里...

玛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玛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花之约(外一首)2017-08-10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 第十一届格萨尔赛马节 在甘南玛曲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