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玛曲新闻 > 正文

玛曲:举办办案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31 1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玛曲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力提升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办案人员业务能力,推动玛曲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职能,1月22日,玛曲县纪委举办了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业务培训会,对派驻纪检组人员和3个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共40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班上,主要讲解了查办案件的程序和线索处理、谈话函询、初步审核、立案审查、审理、调查谈话的程序和方法。职务犯罪案件的查账方法及定性、量刑的标准、案件审理的程序和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问题等内容。同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增强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责任感,自觉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强化办案能力,努力成为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行家里手。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安排的时机恰到好处,授课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实际办案过程中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张宏伟田福海)

新闻推荐

完成全省公路工程桥梁基桩比对试验

本报讯【通讯员张晓燕】按照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通知要求,近日,天水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中心组织技术骨干参加了全省公路工程桥梁基桩比对试验。此次基桩比对试验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国道...

玛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玛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玛曲:举办办案人员业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