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玛曲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21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9月20日,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主持会议。

会上,州安委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甘南州安全生产情况。夏河县政府、州公安交警支队、玛曲县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谋保指出,今年正值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经济发展任务重,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这个“地基”打得牢不牢,直接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和水平。安全生产事关党的执政宗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必须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州的各项部署,毫不动摇地守住安全底线,把责任记在心上。

何谋保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各县市、各部门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一定要着眼于依法治安,强化安全执法检查;着眼于素质提升,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着眼于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安全监管力量;着眼于强基固本,提高本质安全度。要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机制。坚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好中秋、国庆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把平安甘南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先于一切的重要位置,作为事关党政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承诺落到实处,推动甘南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各县市设分会场。

新闻推荐

玛曲:高原盛夏湿地美

据人民网消息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补给区。近年来,当地持续推进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

玛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玛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车辆认领公告2018-07-24 13:20
膜拜阿万仓2018-08-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