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玛曲 > 正文

“清风甘南”行动采访组到玛曲采访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28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玛曲讯(记者王满辉)5月25日,“清风甘南”行动采访组走进玛曲县,对扶贫领域纪委监委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全面采访。

采访组深入玛曲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有关乡镇,在学校食堂、牧民家中等基层一线,采访纪委监委执纪问责工作,为“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在玛曲县纪委监委机关,采访组通过查阅资料,采访负责人,详细了解纪委监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如何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的具体做法。

玛曲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杨学熙说:“近几年来,玛曲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问题发现数量和立案查处数量大幅提升,通过监督执纪工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能力显著提高,群众满意度也得到提升。”

在玛曲县第二藏族小学食堂采访时,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食堂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督查,并现场提出了落实整改办法。

玛曲县第二藏族小学负责人表示:“一定把纪委监委的嘱托和监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绝不容许出现腐败问题。”

在牧民家中,采访组详细了解牧民衣、食、住、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纪委监委对相关资金运行的监督和执纪。

玛曲县尼玛镇牧民达老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纪委监委的监督执纪,让惠民资金有了保障,切实为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玛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本报玛曲讯(记者杨平通讯员赵杰)连日来,玛曲县委、县政府紧锣密鼓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组建普...

玛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玛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风甘南”行动采访组到玛曲采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