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玛曲 > 正文

学思践悟 回归初心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28 09:18   https://www.yybnet.net/

后建春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理想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这是玛曲县委组织部干部白晓辉在参加甘南州业务骨干培训班后的体会和感悟。

这是一次从输送养分到分享经验的知识盛宴。培训内容有《党建宣传如何与互联网+接轨》等专题讲座、《创新工作理念,打造务实高效党建信息化平台》等工作辅导以及《新媒体环境下组织系统矩阵平台建设》等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授课的专家教授和领导同仁运用深层次的理论联系当下的实际,对问题分析深入透彻、旁征博引,语言风趣、引论精辟,既授课又互动,活跃了课堂气氛,引起了党务宣传工作者的共鸣,对做好新时代“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法思路。

这是一次他山之石到竞相发展的思想交融。此次培训开设的课程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实用新颖。这是州委组织部第一次开设的“互联网+党建”方向的培训,体现着与时俱进的特色。专题辅导中,大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主动向老师沟通求教,努力找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力求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体验式教学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冶力关地质博物馆、洮州民俗文化博物馆等,感受到了冶力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理人文景观。分组讨论中,大家结合本县市、本部门工作实际,毫无保留地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拿出“看家本领”,亮出解决问题的实招高招。特别是在甘南州上下推广学习舟曲县抓党建促脱贫模式的背景下,能够面对面与兄弟县市组织部的同行们交流心得、交换意见,解开了工作实践中的一些疑惑和难题,收获的不仅仅是思想和知识,更是一份同行同窗相互带来的感动和提升。

这是一次固本思源到回归初心的灵魂洗礼。培训所在地冶力关,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培训人员放下紧张的工作,完成了由办公桌到课桌、由做到听到思考的转移,在培训学习中学思践悟、回归初心。

新闻推荐

玛曲建立畜牧医疗人才专家工作站

本报玛曲讯近日,玛曲县建立了畜牧人才专家工作站、医疗人才专家工作站,确定14名畜牧人才专家联系服务14个专业合作社、...

玛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玛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绿水青山的守护者2020-04-29 09:15
猜你喜欢:
评论:(学思践悟 回归初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