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城关警方连破贩毒案查处吸毒窝点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3-23 06: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冯忠海) 大胆男子竟然在家属院内贩卖新型毒品,民警获取线索后立即抓获。昨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铁路西村派出所在目前开展的全省禁毒专项行动中,多管齐下,有力推动了辖区的禁毒工作。

今年3月中旬,城关公安分局铁路西村派出所针对辖区吸毒问题依然突出这一治安实际,组织警力广辟线索,不断加大吸毒窝点和零包贩毒的查处力度。3月19日上午9时许,铁路西村派出所在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一名暂住本辖区、从银川来兰的无业女子吴某有贩毒嫌疑,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甘南路中段一招待所内将正欲贩毒的吴某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一小包。同日下午5时许,该所根据多日工作掌握的线索快速赶到城关区嘉峪关路某单位家属院内,一举抓获正向他人贩卖新型毒品并曾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处理过的无业人员石某,当场缴获冰毒3克。3月20日下午3时许,该所民警深入辖区排查吸毒人员时,获悉吸毒人员张某与他人在家吸毒的线索后,迅速报告所领导,并提前赶到张某位于牟家庄的住处外守候。等到所里其他民警到达后当即对张某的住处进行了检查,当场查获正在吸毒的张某及另外两名女性吸毒人员。

目前,贩毒嫌疑人石某、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吸毒人员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或社区戒毒。

新闻推荐

“舟曲核桃”“舟曲花椒”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舟曲核桃”“舟曲花椒”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本报舟曲讯(记者赵梅)国家农业部近期发布了2016年第三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公告信息,“舟曲核桃”“舟曲花椒”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荣获...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个人 在甘南2016-11-24 00:00
评论:(城关警方连破贩毒案查处吸毒窝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