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来我州调研

来源:甘南日报 2017-05-2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助力甘南州绿色生态发展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5月23日,亿利资源集团高管、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郝鑫一行来我州调研防沙治沙及绿色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副州长赵四辈从旅游文化资源、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介绍了我州概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州与亿利资源集团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防沙治沙、生态保护、资金合作、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播放了亿利资源集团节能绿化宣传片,郝鑫一行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创新“基金+技术”发展及治地、治水、治气的生态环保产业核心模式,以及对于先进技术的研发创新。郝鑫表示,将积极发挥亿利生态环保核心技术优势,助力甘南州绿色生态发展。

据悉,亿利资源集团长期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的生态环境修复,核心业务是生态环境修复、清洁能源和金融产业。

新闻推荐

俞成辉在《甘南州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及VI形象设计汇报会上强调 要紧扣国家战略导向紧贴甘南文化脉络紧跟绿色崛起步伐紧抓产业融合发展精心描绘一幅色彩斑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5月18日,我州召开《甘南州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及VI形象设计汇报会。州委书记俞成辉强调,要紧扣国家战略导向、紧贴甘南文化脉络、紧跟绿色崛起步伐、紧...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图片132017-05-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亿利资源集团来我州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