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环境保护督促检查等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11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环境保护和督促检查等工作。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宋占文、范武德、宋健、杨卓玛、惠强、郝觉民、陈江丰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始终把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党内监督,严查腐败案件,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党的“六项纪律”衡量和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把“管”和“治”体现在日常,实现管党和治党“全面”和“从严”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扎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和省上对我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查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做到思想认识上“不疲化”、意识观念上“不弱化”、问题整改上“不反弹”。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办公部门特别是督查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甘南州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细则(试行)》,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督查结果,切实发挥“利剑”作用。要高倍聚焦省州委重点工作,对省州委领导的重要批示盯住不放,及时了解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短板,及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周密)

新闻推荐

州质监局部署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近日,甘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质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对全州质监系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开展特种设备大检查大督查工作进行了...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环境保护督促检查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