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首届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征稿启事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2-06 09:55   https://www.yybnet.net/

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是由甘南日报社设立的我州重要文学奖项之一,今年为首届。该奖项是甘南日报社立足甘南、面向全国搭建的一个文学平台,通过在甘南日报文学副刊“芳草地”和《甘南日报·羚城周末》“文苑”栏目上刊登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文学评论、纪实文学、小小说等文学作品,培养和发现文学新人,同时展现我州老、中、青诗人、作家的精品新作,繁荣甘南文学创作,推进甘南民族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多年来,甘南日报“芳草地”和《甘南日报·羚城周末》“文苑”栏目刊发了大量年青作者和我州名家的优秀文学作品,扶持和推出了大批具有文学潜能和才能的文学新人,丰富和促进了甘南文学的发展和繁荣。甘南日报“金羚”年度文学奖的创立,将在州内外文学界产生广泛的影响,成为一个文化品牌。

征文时间: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为期一年。

征文内容: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文学评论、纪实文学、小小说等均属年度文学奖征文范围。评选以择优发表在甘南日报“芳草地”和《甘南日报·羚城周末》“文苑”栏目的作品为准。

稿件字数:散文小说等其他体裁作品在5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特别优秀稿件可适当超限。

“金羚”年度文学奖评选将邀请我州著名诗人、作家和州文联、州作协、甘南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征文结束后,评委会将评出甘南日报“金羚”年度文学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其中一等奖奖励10000元,二等奖奖励6000元,三等奖奖励3000元,优秀奖奖励1000元。届时将举办颁奖仪式,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欢迎来稿,来稿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寄甘南日报副刊编辑部“芳草地”文学作品版。来稿请注明“甘南日报“金羚”年度文学奖参评稿件”字样。拒收手写稿件。

邮箱:gnrbfk@163.com或891241386@qq.com

联系人:曹林生13893957938

王丽13893983677

甘南日报专刊部

2018年2月1日

新闻推荐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十六届)第12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9日依法选举甘南藏族自治州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4人。代表当选的名单如下(按姓名笔划为序):马福海(回族)...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怀念先生杨格桑2018-01-31 18:06
评论:(首届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征稿启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