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州扶贫办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08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州扶贫办组织人员深入离退休干部家庭进行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慰问人员与18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就业、赡养老人等情况,向“老革命”介绍了一年来扶贫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价值1000元的春节慰问品。特别是对年龄大、身体欠佳、家庭困难的4名老同志给予特殊关怀,每人送上慰问金2000元;同时,还汇报、协调州直机关工委,对常年卧病在床的2名特困退休党员干部再行进行了慰问,以表达州扶贫办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曾经为甘南州扶贫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前辈的关怀和敬意。

老干部对办领导在繁忙工作中抽空走访慰问表示感谢。退休在家近30年的王英说:“谢谢单位多少年如一日的关心和关怀,我一定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将继续关注并大力支持甘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扶贫事业多建言献策。”(翟宇斐)

新闻推荐

我州筑牢民生领域资金风险监管“防火墙”

本报讯(记者张成芳)2017年以来,我州紧紧围绕教育医疗、***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领域资金使用情况,加大业内监管和风险防控力度,严防公共资金“跑偏”“走样”,取得了成效。严把...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扶贫办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