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关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省民政厅、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州民政局、州公安局决定在全州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自即日起至2018年11月底,接受社会公众对在我州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的投诉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非法社会组织主要指:一是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二是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三是筹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社会组织;四是未经登记、备案,擅自在境内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等境外非政府组织。

二、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社会各界和媒体在宣传报道社会组织成立、开展各项活动和刊登社会组织广告时,可以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或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上查询,确认社会组织的合法性。

三、社会各界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违法活动线索,可通过电话或来访等方式举报,举报内容应包括非法社会组织名称、活动地点、开展非法活动的具体事实、证据材料等。举报方式:

(一)州民政局

1.举报电话:8215896

2.举报邮箱:gnzmgk@163.com

(二)州公安局

举报电话:5920167

甘南州民政局

甘南州公安局

2018年6月13日

新闻推荐

甘南州第二期农牧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

甘南州第二期农牧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人员赴天津培训圆满结束本报讯日前,天津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举行甘南州第...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