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21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鹏飞)6月19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甘南日报》、中国甘南网、甘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

会上,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公司供电服务情况及近年来甘南电网建设“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和国家电网公司“三省藏区”帮扶情况,并就近年来电网建设、城乡居民线上办电、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向媒体记者进行了说明。

截至6月7日,甘南供电公司共完成光伏扶贫项目并网213个,累计发电334.88万千瓦时,上网电量334.88万千瓦时;累计结算电费及补助资金281.42万元,共涉及扶贫户数865户,每户每年收益2800元左右。甘南供电公司“十二五”期间110千伏及以下电网投入较“十一五”期间的8.99亿元增长了16.35%,供电能力不断增强,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提高,水电外送能力明显增强,为甘南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甘南州志(1991-2010)》人物志资料征集公告

地方志书是全面系统地记述本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历史与现状的资料性文献。近年来,《甘南州志(1991...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