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合作藏族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结对帮教传真经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21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萨疆通讯员刘四胡)在《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与甘南州合作藏族中学结对帮扶框架协议》的指导下,州教育局积极协调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邀请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中骨干教师于6月13日至17日来合作藏族中学,开展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并邀请了合作一中和合作二中部分老师参加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研讨交流期间,双方教师共完成了10节示范课、9节汇报课、10节点评指导课,4场专题讲座。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的教师做了完美的示范教学,充分展示了驾驭课堂教学、调整课堂教学方式、创设学生学习氛围的能力。在4场专题讲座中,5名教师全面展示了多年来积淀的教育思考和经验及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方式和取得的成就,让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有力推进了互联网+教育时代课堂教学改革的步伐。

活动中,老师们还参观了合作藏族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活动,观看了学生周六文艺晚会,全面感受了合作藏族中学25年来所积淀的办学内涵和文化底蕴。

新闻推荐

“燎原”商标质押成功获贷3亿元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6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工商局获悉,在甘南州工商局指导、帮助下,甘南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通过质...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合作藏族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结对帮教传真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