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2018“蕃巴秀”时装周暨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精彩上演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7-30 2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吕炜)7月26日晚,2018“蕃巴秀”时装周暨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五省藏区的32名藏模现场展示了藏族服饰的魅力,上演了一场民族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副州长石占良出席并致辞。

石占良说,近年来,借助甘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发展的利好环境,企业在磨砺中成长,品牌在积累中提升。2017年“蕃巴秀”藏族服饰和藏族模特走进中国国际时装周,参加了世界旅游小姐丝绸之路总决赛中国传统服饰交流会,真正做到了“走出藏区、走向世界”的创业愿景。希望大赛的举办能帮助藏文化精髓的传承,展现民族魅力,让民族服饰走向世界,让世界喜欢藏元素。

青海多卫康桑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顿珠说,我们“多卫康桑”是继藏装知名品牌岗尖巴之后重力开发的又一高端品牌。通过参加藏模大赛,可以展现新时代藏族服饰的新面貌,将青春时尚潮流带给藏区的年轻人。

中国藏模大赛旨在推动提高少数民族模特职业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民族地区服装消费需求,促进民族服饰业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甘南州检察机关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开班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7月9日,甘南州检察机关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在合作开班。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出席...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蕃巴秀”时装周暨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精彩上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