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7-30 22:5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圆满落幕

本报夏河讯(记者加次力吕炜)7月28日,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在夏河圆满落幕。

副州长石占良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石占良说,历时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与甘南人民共同唱响了“藏地传奇”的主旋律,创造了新辉煌。比赛中,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前行的运动精神和人生态度,给甘南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广大甘南群众和赛事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尽心竭力为选手和来宾提供了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和谐奋进、跨越发展的甘南新形象。本次比赛,进一步深化了“藏地传奇”的品牌内涵、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有效推动了甘南旅游文化发展,塑造了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甘南的文化旅游事业一定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160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总额为35万元的奖金,最终花落各家。黄世海、陆洪才、刘波获得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前三名;张曦浠、王肖肖、干厅芹获得女子山地组前三名。

新闻推荐

甘南州人社局公开选调事业编工作人员考试圆

州人社局公开选调事业编工作人员考试圆满结束本报合作讯近日,州人社局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公开选调事业编工作...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