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27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9月25日,甘南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指出,甘肃省贫困退出验收主要包括贫困人口退出、贫困村退出和贫困县退出。在贫困人口退出方面,将以户为单位,对全省2017年底未脱贫的18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退出验收,不包括2018年动态调整确定的新识别贫困人口和返贫人口。在贫困村退出方面,对全省未退出的531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和2017年识别确定的深度贫困村中的1042个非贫困村进行退出验收。在贫困人口、贫困村退出验收的基础上,经过自下而上测算分析,对达到退出验收标准的贫困县,经县级申请、市级初审、省级审核,确定2018年度拟摘帽县区市名单,开展省级验收认定并接受国家抽查。

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方面,甘肃省将新识别贫困人口、返贫、家庭成员自然增加和自然减少情况,把已识别为深度贫困村的1042个非建档立卡贫困村作为贫困村,纳入建档立卡管理。在信息采集方面,甘肃省将重点录入贫困人口(含往年及当年脱贫户、返贫户)信息,新识别贫困人口、自然变更的家庭成员信息,贫困村(含往年退出村)信息,新识别贫困村信息,2018年度脱贫户和退出村的脱贫措施成效,贫困户、贫困村地理位置等信息。

新闻推荐

1—8月份甘南州经济运行平稳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近日,记者从甘南州统计局了解到,1—8月份,甘南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动员部署视频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