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迈向新征程 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挂牌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郭水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成功挂牌。7月20日,甘南州县乡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且统一挂牌,代表新的税务机构已经起航。

进一步推进办税服务厅整合工作。切实落实好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导税服务、领导值班等服务制度、确保纳税人业务有人办、咨询有人答、疑难有人解。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严格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以及“全程网上办”“一键咨询”等系列服务举措,积极宣传网上税务局功能和使用方式,提高网上税务局知晓度。不断提升“一厅通办”层级,到9月底,甘南州综合类办税服务厅实现“一厅通办”第三层级,“一窗一人”办税模式全覆盖,并根据窗口业务量变化,最大限度发挥窗口资源的整体效能,提高办税效率。

针对群众办事堵点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纳税服务。通过每日查看办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规范各县市办税服务厅人员礼仪、监控大厅压力以及办税等候时间,避免办税服务厅舆情发生。认真贯彻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30条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做好新税法过渡期政策顺利实施工作。紧跟进度,做好税务一线人员业务培训;积极准备,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划转以及个税改革划转中纳税人、缴费人和扣缴人培训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大厅办税服务和网报工作;狠抓落实,做好办税服务厅舆情监控应对工作;着眼全局,做好纳税服务投诉应对工作。

新闻推荐

2018年普通高校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云通讯员杨振华)近日,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结束。甘南州报名...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故乡从洮河开始2018-10-10 08:31
评论:(扬帆起航迈向新征程 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挂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